之前有提到我常常被同一個部落客燒到

這個面膜也是其中之一 XD

 

在這之前

使用過最有感的面膜

應該就是SK2了吧(大心)

但SK2在價格上總是沒那麼親民(使用的這片還是得到的贈品呢)(敗不下去><)

畢竟保養這件事需要長期的經營

所以也一直想找一個價格上比較能接受

但使用有感的產品

 

因為我本身皮膚狀況一直都不佳(痘痘從小長到老那種)

常常有粉刺 冒痘 出油 黯沉 的問題

年紀漸長

皺紋也在那邊蠢蠢欲動了(不長智慧長皺紋==?)

一直想找溫和不刺激但保濕效果好 可以舒緩肌膚不適的產品

終於

被我找到了~~~~~

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

S__6094855.jpg

S__6094857.jpg

使用心得:

首先面膜的包裝很簡單 但好有質感(喜歡~~~)(先加5分)

拆開後會發現面膜很薄

但放在臉上還是可以受到滿滿的面膜精華液

說明書上說 面膜材質是極輕天絲布膜

敷在臉上感覺很舒服 不厚重

而且它貼合度很好耶

也很符合正常人的臉形(嘴角 鼻翼可以被好好敷到的那種)

(世上很多面膜會覺得那個臉型根本比較適合納美人)(眼睛鼻子嘴巴位置不太對呀)

 

敷臉時間15分鐘

就算敷著臉還是可以解鎖阿鳳這樣(阿鳳都還認得出我)(真的很薄透)

取下後

面膜還是有些精華液

我會拿來敷脖子

然後再擦擦手腳(物盡其用這樣)

 

敷完臉後

會有一種比較緊緻的感覺

臉上有透亮的那種微光(臉上發光 讓心情超好der)(除了油光)

通常這種敷完面膜的美好感覺

隔天就會打回原形

但是隔天起床洗臉前

我發現臉上出油狀況真的大幅減少耶

毛孔也維持在被保養得好好的狀態

怎麼說~就是可以感受到皮膚有比較細緻的感覺

(心中不禁讚嘆~天啊 我今天活得很漂亮XDD)

 

總之

再次找到一個使用有感

可以列入回購清單的保養產品了

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dalinda 的頭像
    lindalinda

    ♥ Linda Linda ♥

    linda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